我希望陪伴在他身边
我希望他永远无忧无虑
我所牵挂、想念、深爱的人啊
你是我唯一的阳光与笑容
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关于你的一切
我无法与你携手走过天下最漫长的路
但请允许我陪伴你、祝福你
直到永远
——题记
夜深了,正是思绪最感性的时候,我又开始想起你。
她们说青春期悸动,总有几个喜欢的人,我总说我没有。我承认我撒谎了,对于你。我是喜欢的啊!
我依然记得,20xx年冬日的某天下午,我结识了那个幽默风趣的你,从20xx到现在20xx即将结束,我看你一点一点蜕变,终将羽化成蝶,美不胜收。
记得起初看你的视频时,我还是个小学生呢,你的幽默风趣吸引了我,我也从起初对你的视频,从打发时间以意义到现在,成为我生活中不可切割的一部分。如今回头一看,才发现,你就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。
我对你哦,也是怀有感谢的,喜欢你的时候,是我最叛逆的时候,时不时和父母吵架、冷战。因为叛逆心理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原因,那时就觉得自己活在一片黑暗中,看不到前方的路,直到我遇见了你。你像一缕阳光,愿穿过万千严寒与黑暗,给我一番温暖。
你有时也会自嘲。
你总说自己的声音奶声奶气的,但是就是它带给我许多欢愉。
你说自己唱歌不好听,其实还好,它在我心中早已宛如天籁。
......
我的世界很小,你却是我最大的向往,在心中根深蒂固。你的世界很大,而又宽广无边且美丽不可方物。我相信你是一个温柔而又细心的人,我相信和你在一起的人会幸运而幸福,所以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善解人意而又爱你的女孩。这之后的某一天,你会与她一起在阿尔卑斯山上看世界上最美的日出日落,你会和她漫步过一片又一片烂漫的薰衣草花田,你们会在别人的祝福下,走进这世上最神圣而虔诚的殿堂。她会是你一生所爱,会和你走完这世上最漫长的路,陪你度过余生。
我也很明白,那个人不会是我,却会承载我最大的祝福。
我知道,我不可能和你走过一切,我只会是你生命之中,一个陌生的旅客。但是啊,我依然想和你说:
我真的很喜欢,很喜欢你,喜欢你的笑声,喜欢你那较为幼稚的声音,喜欢你有时不顾形象的喊叫,喜欢你带给我的一切的快乐。
我真的很感谢,很感谢你,因为在那段我认为极为黑暗冰冷的时光里,只有你会陪着我,只有你会在严冬里说一句:“天冷了,多穿点衣服,多喝点水。”即使我明白这句话不仅仅是对我说的。
我错过你的许许多多,但是,我却会给你以最大的支持与陪伴。